close

一切的一切都是從那天開始......

都發生在那個晚上

都發生在那一瞬間

一切的一切都發生的太突然了

然而在那一晚沒有人們撕裂的叫聲,也沒有半點哀嚎聲

 只有孩子的心徹徹底底的破碎了────


在夜裡雨細細的拍打著,而人們像是沉睡般絲毫沒有半點聲響。

而在這寂靜的街道上卻有一位黑髮的少女在行走。

雨水輕輕的撫摸著她的臉頰,但又無情的打濕她的身軀。

少女抬起頭望著那黑暗的天空。

「我到底是誰,又為什麼會在這裡......」

少女用她赤裸的腳走向空洞的小巷,坐了下去。

「好......冷......」

她會死在這裡嗎?連自己都不知道是誰,這樣帶著疑惑死去啊......

在這時,接上傳來的聲音打破了寂靜。

「哇!這裡有個死人!」

「死人?哇!好可愛的死人~」

「不要在待在這裡看死人了,我們還要趕路。」

誰?

聲音來源的其中一個人從馬的背上跳了下來,走向少女。

「還沒死,還有微弱的氣息。」

「太好了~我們把她帶回去好好了養傷吧~」

「不要以為我會相信你對......死人沒有別的思想。」

「不要這麼說嘛~我也是做善事阿~而且不對的是你優,她又沒死你不要叫她死人小姐,要叫可愛又美麗的黑髮小貓咪~」

「總之把她帶回去,不然把我的良心會很不安的,面對一個弱小的動物我不能見死不救啊。」

「她不動物是人,而且你已經收養了多少隻動物了啊!這次竟然是一個人!我們哪來的錢養活一個人啊!」

好冷......好冷......

 

 「嗚。」

這裡是哪裡?我......還活著?

「啊!妳醒來了啊!有沒有不舒服的地方?肚子會餓嗎?到底是哪個人把妳拋棄的,這麼狠心!對了!妳到底是那種動物啊,我沒有見過這麼奇特的動物啊?妳是夜行性動物吧?我是這樣猜的,不然妳就不會在晚上活動了。妳是吃什麼了飼料啊?是狼飼料、熊飼料、豹飼料還是老虎飼料啊?我都可以幫妳準備。」

「呃?」

面對才剛醒來少女,長著稚嫩臉蛋金髮男孩不給她思考的時間,拋給她一大堆怪異的問題。

「怎麼了?妳的臉色怎麼這麼難看?難道!所以說都是札克斯的錯,竟然喂妳吃飯和菜,明明動物就應該吃飼料的啊!妳等等,我去拿飼料。」

沒察覺到少女的臉色越變越難看金髮男孩飛奔出去,還溫柔的對著少女微笑叫她要乖乖的等他回來。

「到底怎麼了?為什麼我會在這種地方?」

突然少女感覺到後方似乎有個東西正在擩動。

「誰?」

說完她伸手掀開了棉被,第一時間映入眼簾的是一名頭髮微長長的十分魅惑人心的橘髮男子

「人?」

「嗯?妳終於醒了啊!」

「請問你是誰,這裡是那裡?為什麼......」會睡在我旁邊

看到少女板著臉詢問,男子不識相的輕輕的笑了笑。

「想知道為什麼自己會在這裡嗎?想知道我的事情嗎?想要了解我的一切嗎?就讓我用身體來告訴妳吧~小‧貓‧咪~」

說完男子扯下自己的外衣,剩下一件單薄的衣服。

「不、不我只是想知道這是那裡而已......」不要脫衣服

「沒有關係不用害羞,我會很溫柔的~」

一說完男子靠近少女,就剩下一公分的距離時,門開了。

「我拿飼料回來了,在這對段期間有乖乖的等我回來嗎?」

金髮男孩再度登場,手上多了一罐蝙蝠飼料。

「小安多法不是說過大人做事時小孩子要待在旁邊安安靜靜的看嗎?」

「不行!動物的性命比妳要跟那些大姐姐做的事還重要,所以斯羅你給我閃邊去!」

「她不是動物是人,所以要叫她小貓咪。」

她不是動物吧?小貓咪?

「不對她一定是蝙蝠!」

「都說是小貓咪了你怎麼這麼不聽話啊?」

「你們說夠了沒有!」

不知何時站在那邊的藍髮少年拎起兩隻正在吵架的生物,表情十分恐怖的罵起他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