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喝完茶冷靜下來後少女靜靜的望著那三個人不爽、微笑、直視

「所以妳叫做艾茵納爾羅法?失去了記憶?只知道自己的名字?」

藍髮少年札克斯帝爾朝著艾茵問。

「恩。」

看到艾茵點頭札克斯「哼」的笑了一聲。

「妳以為我會相信妳那個可笑的話嗎?失憶?哈哈哈哈!」

「斯羅,札克斯在那邊哈哈大笑,像個瘋子一樣蠢死了。」

「小安多法,乖,把眼睛閉起來不然會被傳染瘋子病的呦。」

「為什麼你就不會被瘋子病傳染呢?難道斯羅也是瘋子?我就知道!很以前我就猜到了,像斯羅這種變態一定跟瘋子同一等級,不,是更高級的,恭喜你呢,好厲害啊!」

「小孩子就是什麼都不懂啊,哥哥我很煩惱啊。」

說著斯羅搖了搖頭,那個不知道何時握在手中的杯子破裂了……

「明明就是大叔了還說什麼,對吧蝙蝠。」

……

她是蝙蝠?不是人?啊????

「你們夠了!」

不知何時清醒過來的札克斯大叫了一聲,便指著艾茵說:「妳,叫什麼名字的,算了,妳現在復原了吧,那就給我滾出!」

「嗯?」

「出去!」

「是嗎,這段時間非常感謝你們的照顧。」

舉了躬,打開門,滾出去。

「诶!?」

因為少女走的過於爽快讓某人產生了不自在的感覺。

「等等!妳,回來。」

於是艾茵又再一次的回到了屋內。

「妳真的不是來騙錢的嗎?」

「騙錢?艾茵是絕對不會做這種虧心事的。」

刺。

「看吧,札克斯就是不相信小艾茵啊。」

「是艾茵。」

刺刺。

「札克斯真是討厭呢,竟然不相純真無邪的小動物。」

「艾茵不是動物。」

刺刺刺刺刺刺。

他丟了一袋錢給艾茵:「哇!好啦,這一袋錢給妳,妳應該沒有錢吧。」

看了看錢,她沉默。

「艾茵不能收如此厚重的禮物。」

「妳給我收下。」

……

「好吧,妳不要就算了,滾!」

就這樣她再一次的來到了街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